辣妹泳池趴爽完神隱11天 羅志祥IG擁「這妹」曬合照
羅志祥近日風波不斷。(圖片擷取自羅志祥IG)

藝人「小豬」羅志祥和女友周揚青交往8年,日前卻驚傳兩人已分手,小豬更在本月4日被爆與藝人大根等友人在宜蘭包下游泳別墅開趴,現場還找來20多位火辣辣的直播主、網紅一同狂歡,但都遲遲未出面說明。過了11天後,小豬才在昨(14)日PO出與媽媽的合照,表示「我天不怕、地不怕」,似乎對鬧出的風波有所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回應了!被爆偷吃多次首發聲:不是隻言片語可以說清楚

小豬與眾友人先前於別墅開趴的影片在微博上外流,畫面中,看見大根抱著一名穿著清涼的辣妹,走向泳池,而身穿黑色運動裝的羅志祥緊跟在後,合力將辣妹給拋進泳池裡,此時旁觀者都大聲歡呼,可見氣氛相當熱鬧。

圖片擷取自微博

而同時與女友周揚青分手的傳聞鬧得沸沸揚揚,在神隱11天後,羅志祥終於首度在IG發文,PO出與媽媽的合照。

照片中兩人都噘著嘴,小豬還寫下「我天不怕、地不怕...就怕我媽媽!」更在限時動態上吐槽媽媽,「我媽在教我怎麼打乒乓球,我要笑死!是不知道我以前是校隊喔?」搞笑互動令粉絲哈哈大笑,羨慕母子倆感情非常要好。雖然沒正面回應分手傳言和開趴消息,但可看出羅志祥心情似乎沒受到新聞太大影響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旗下女藝人只有「她」!曾坦承:有暗戀過老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