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驚傳入院動刀!術後PO照嗨喊:看到翹起來就開心了

金曲歌王蕭敬騰日前透露,因為每天彈3-4小時吉他,導致左手拇指肌腱發炎,甚至無法正常翹起。今(15)日下午他在IG貼出一系列手術照片,開心宣布手術非常順利,也感謝醫療團隊的照顧。

更多新聞: 蕭敬騰代言一圓灌籃夢!自曝球場性格像這三位籃球高手

蕭敬騰日前出席活動時透露,自己因為過度彈奏吉他導致左手拇指肌腱發炎,不但十分疼痛,甚至無法正常翹起。雖然已經接受物理治療,但狀況不見好轉,可能需要接受微創手術。

而今日蕭敬騰在IG貼出一系列手術照片,表示左手是罹患「狹窄性肌腱滑膜炎(俗稱媽媽手)」,目前已經完成手術。他還提到術前十分緊張,「但是看到自己的大拇指又翹起來時,就開薰了」。

蕭敬騰也感謝醫療團隊的照顧,還可愛喊話「很開心媽媽手讓我們相遇,再次謝謝大家的照顧,辛苦了!」並且上傳舉起包繃帶左手的自拍照,向粉絲們報平安。

圖片擷取自蕭敬騰IG(@jam_hsiao0330)

粉絲見到蕭敬騰PO文後,也紛紛留言「早日康復」、「好好休息」,更耳提面命「最近不可以再彈吉他、彈鋼琴、玩樂器了喔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瑞瑞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奇蹟般的聚會!演藝圈男神一字排開只為「這件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