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爆向經紀人Summer求婚 蕭敬騰本人回應了

歌手蕭敬騰跟經紀人Summer的緋聞已經傳了13年,甚至外傳已經登記結婚,但消息始終沒被證實。不過最近網傳一張照片是蕭敬騰在床上擺了玫瑰跟求婚道具,難道是要求婚了嗎?蕭敬騰事後否認,說是MV道具。不過他今年才上節目,被問到跟Summer的戀情,蕭敬騰沒有否認。

更多新聞: 求婚三次才成功!KIMIKO甜嫁男模教授 鬆口最終點頭原因

蕭敬騰最新流出照片,床上擺滿道具,擺滿浪漫玫瑰、燈飾,最重要的是斗大的Marry me嫁給我!難道老蕭真的要結婚了嗎?

深情唱著,你是我最愛女人,蕭敬騰上中國歌唱節目唱情歌,流露滿滿愛意,而他看著正是台下的經紀人Summer。Summer聽著也是淚眼汪汪,兩人隔空傳情。

同一個節目上,老蕭再一首深情歌曲,歌詞似乎吐露一切,不過在大家喝彩完之後,蕭敬騰衝下台第一個找的就是Summer,這一幕看起來就像在親吻,雖然事後否認,但蕭敬騰跟經紀人Summer相差13歲的姐弟戀,早已傳了13年,感情從撲朔迷離,到現在似乎是越來越清晰。

上節目被小S問到,Summer是不是女友,蕭敬騰裝傻不說話,後來才回應,「這不好說,但是有一天我希望這件事,我自己主動想要講出來,告訴大家。」

不承認也不否認,講的好曖昧,蕭敬騰也否認照片是求婚,只是最新MV的道具。好事是否近了,粉絲們就只能等老蕭自己說分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蕭敬騰投資手搖飲開幕 粉絲擠爆西門町「早上6點就來排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