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520見證求婚!侯友宜羞喊:愛你愛你我愛你

新北市長侯友宜520當天晚上到新莊新月橋扮起求婚見證人,見證市民在良辰美景求婚,被問到520有沒有什麼話跟妻子說?侯市長靦腆害羞微笑,說2020520,諧音就是「愛你愛你我愛你」,還強調他愛新北市民,也貼心呼籲大家,出入人多場所,還是要注意防疫!

更多新聞: 義甲足球賽出現浪漫驚喜!15人球場排字助球迷求婚成功

2020520,在市長侯友宜還有市民見證下,民眾在新莊新月橋浪漫求婚。女主角感動不已,馬上回覆我願意。美輪美奐的新莊新月橋,最近新設了一個仿真的月亮,讓民眾可以在月下求婚,市長侯友宜也在520這天來到新月橋,感受戀人甜蜜氣氛。

侯友宜說,「第一部曲在我們的辰光橋,有愛情鎖讓我們的戀愛的男女朋友可以鎖住愛情,那第二部曲就是在我們最美麗的新月橋(求婚),還有第三部曲會在八里的渡船頭,可以來拍婚紗照。」

新月橋上成雙成對,情侶談心、月下求婚,總是把市民放第一位的侯市長,這天有沒有特別的話要跟老婆說呢?

侯友宜說,「2020520,愛你愛你我愛你,見證愛你愛你我愛你,愛新北市的市民朋友。」

侯友宜難得靦腆害羞,沒有直接跟老婆示愛,強調愛的是新北市民。520這天市長見證戀人求婚成功,還不忘提醒八里也有美景,歡迎新人拍婚紗取景!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這一刻,想見你》浪漫上映成求婚助攻 動人劇情讓觀眾哭到無法自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