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甲足球賽出現浪漫驚喜!15人球場排字助球迷求婚成功

義甲足球聯賽拉齊奧隊,幫助一位球迷完成心願,在主場比賽之前,安排了15位工作人員穿著背後有英文字母的背心,寫著「Will You Marry Me」加上問號,向女友求婚,女主角又驚又喜,欣然接受男友求婚。

更多新聞: 2020520見證求婚!侯友宜羞喊:愛你愛你我愛你

義甲拉齊奧和國際米蘭的大戰一觸即發,不過比賽之前,地主拉齊奧先幫一位死忠粉絲完成心願,場中突然走進15位年輕工作人員,背對觀眾排好,我們的女主角還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,直到他們全部脫下籃色外套之後,露出橘色背心背後的英文字母。

主持人呼喚名字這才恍然大悟,原來是一場求婚大戲,15個人拼出「Will You Marry Me」外加一個問號,讓女主角又驚又喜,然後被工作人員帶到下面,男友早已單膝跪地,準備好戒指等她點頭。

在全場觀眾注目下,女主角欣然接受求婚,戴上戒指,再來深情的一吻,這場求婚肯定讓她一輩子忘不了,好心有好報,拉齊奧最終也以2:1獲勝,再來到土耳其次級足球聯賽。

比賽當中突然有一隻白色的狗亂入,因此暫停,土耳其是個熱愛足球的國家,似乎連狗也不例外,在球場上玩開了不願意離開,球員只好用球來吸引狗狗的注意力,然後往球場外丟,讓牠去追球離開球場,地主隊中場球員亞狄拉姆最後把狗狗抱起送出門外,才結束這場亂入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足球/好悶!義甲大戰閉門賽 C羅生涯第1千場卻零貢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