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/好悶!義甲大戰閉門賽 C羅生涯第1千場卻零貢獻

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,義甲足球聯賽的年度大戰,尤文圖斯對戰國際米蘭被迫改為閉門賽,最後尤文圖斯以2:0擊敗國際米蘭,不過尤文圖斯的看板球星C羅沒有進球,連續進球場次停在11場,生涯第1千場出賽,在無球迷慶祝下,也黯然畫下句點。

更多新聞: C羅隊友確診武漢肺炎!義甲祖文特斯啟動隔離程序

難得的義甲國家德比大戰,整座安聯大球場的觀眾席卻空無一人,因應新冠疫情,義大利政府將祭出嚴苛的封鎖禁令,這閉門打的重要一戰,球員心中五味雜陳,但該踢的水準還是要拿出來。

靠著Ramsey和Dybala的進球,斑馬軍尤文圖斯一路領先國際米蘭,而這場剛好達成生涯千場出賽的C羅,哪怕沒有任何球迷能夠慶祝,自然想在里程碑的一戰留下紀錄。

可惜事與願違啊,C羅全場不但沒有進球,創下義甲連續進球場次的紀錄也停留在11場,終場尤文圖斯2:0贏球重返義甲排頭,C羅複雜的心情,只能跟空氣分享。

義甲球迷柯斯莫指出,「這對球迷來說真的不是好事,很不幸的這個病毒影響了每個人,這是個很糟的情形,希望這個疫情能夠盡快結束,然後每個人都能夠回到球場,安全觀賞比賽不要有後顧之憂。」

除了球員悶,記者球迷都受到波及,不管是進場採訪要經過嚴密的檢查,球迷更是無法進場,只能在場外為他們心愛的球隊加油,疫情快過吧!

--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開幕戰延不延?體育署盼延後 鄭文燦建議關門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