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羅隊友確診武漢肺炎!義甲祖文特斯啟動隔離程序

義甲足球豪門祖文特斯今天證實球隊中後衛魯加尼(Daniele Rugani)確診武漢肺炎,目前仍屬於無症狀感染者。根據外國媒體報導,祖文特斯準備展開隔離程序,包含所有與魯加尼曾經接觸過的人員都要接受檢疫,至於明星隊友C羅已經返回祖國葡萄牙,暫時將在家鄉自主隔離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巴西聯賽主帥檢驗轉陰性 德國總教練勒夫呼籲歐國盃延期

緊急貼出公告,義甲豪門祖文特斯宣告陣中有球員確診COVID-19病毒,也就是武漢肺炎,而感染的選手就是中後衛Rugani。而Rugani隨即在個人社群媒體貼出文章。

他說相信大家看到新聞已經知道我的最新狀況,想跟所有關心我的球迷跟朋友說,「我很好,不用擔心我」,我也想向大家說病毒前人人平等,為了你愛的人,我們都必須遵守現行的規範。

Rugani是無症狀感染者,在確診之前他跟著球隊練習也一起出賽。現在祖文特斯宣布,針對所有接觸者,包含球團隊職員準備啟動隔離程序。而25歲的魯加尼成為義甲第一位確診武漢肺炎的球員。

祖文特斯最近一場比賽是在台灣時間3月9日對上國際米蘭,當時2:0贏球,Rugani整場沒有出賽,但賽後這張照片還是讓人相當擔心。

球隊在休息室內慶祝勝利,大合照之中Rugani就在右上方穿著白色練習衣。至於左下方的足壇明星C羅在隊友確診之前,已經返回葡萄牙探視母親,根據外國媒體報導,C羅這段期間將會留在祖國葡萄牙自主隔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歐洲足球明星自我隔離 秀廚藝、踢衛生紙捲樣樣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