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甲豪門祖文特斯球員染疫 C羅等人全隔離
義甲祖文特斯魯加尼(右二)確診武漢肺炎,C羅(左一)已返回葡萄牙自行隔離。(圖片來源:SNTV)

義甲足球豪門祖文特斯,今天證實球隊中後衛魯加尼(Daniele Rugani)確診武漢肺炎,目前仍屬於無症狀感染者。根據外國媒體報導,祖文特斯準備展開隔離程序,包含所有與魯加尼曾經接觸過的人員。至於明星隊友C羅人,先前已經返回祖國葡萄牙,暫時不會移動至其他國家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義甲傾向取消球季不復賽 本周末做最後決定

武漢肺炎疫情在歐洲持續擴散,就連頂尖球員也難逃,義甲豪門祖文特斯,中後衛魯加尼(Daniele Rugani)確診武漢肺炎。魯加尼確診後,在個人社群媒體貼文,「相信大家看到新聞,已經知道我的最新狀況,想跟所有關心我的球迷和朋友說,我很好,不用擔心我,我也想向大家說病毒前人人平等,為了你愛的人,我們都必須遵守現行的規範。」

25歲的魯加尼是義甲第一位感染武漢肺炎的球員,義大利國內,先前已有幾名丙級聯賽的球員確診。魯加尼的隊友與球團人士,將會被隔離觀察,至於足壇明星C羅,先前已經返回葡萄牙探視母親,疫情期間都會暫時留在母國自行隔離。

更多新聞: C羅與隊友們同意減薪 助尤文圖斯球團共體時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