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及75歲阿公創紀錄!成史上最老進球職業足球員

埃及有一名75歲阿公級的足球員,上週未在丙級足球賽中,不但踢完整場比賽,還創下史上年紀最大的進球紀錄,接下來,他只要再踢滿一場,就可以改寫世界最老職業足球員的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武漢肺炎肆虐體壇慘!2022世界盃亞洲資格賽無限期延賽

穿著黃色球衣,已經75歲的阿公級球員巴哈德,在眾人矚目中進入球場,他要挑戰成為全世界最老的職業足球員,真的是有備而來。

踢進12碼罰球,巴哈德展現寶刀未老的功力,證明他可不是來跑龍套的。巴哈德說:「我成為在職業足球正式比賽中,最老進球的球員,這是在比賽最後一分鐘達成,我原本以為我做不到。」

75歲的巴哈德是加入埃及第三級,相當於丙組的職業足球聯盟「十月六日隊」,而且是踢前鋒的位置,他必須要兩場比賽都踢滿全場90分鐘,才能正式打破世界紀錄,成為全世界最老的職業足球員。這場比賽他已經完成二分之一,下一場比賽預定在3月21日進行。

巴哈德有四個小孩,還有六個孫子,其實他年輕時只是個業餘球員,沒想到到了75歲當阿公了,才成為職業球員,而且機會打破金氏世界紀錄,真的是做夢也沒想到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巴西退休足球星羅納迪諾 用假護照遭巴拉圭拘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