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蕭敬騰超前部署求婚行動?「女主角」回應了
圖片擷取自蕭敬騰、Summer IG

金曲歌王蕭敬騰與經紀人Summer(林有慧)相差13歲的姊弟戀,也傳了13年。日前蕭敬騰在節目上似乎承認與Summer之間的感情,但之後又否認此事。今(6)日又被爆出其實蕭敬騰已準備向Summer求婚。

更多新聞: 求婚三次才成功!KIMIKO甜嫁男模教授 鬆口最終點頭原因

根據鏡週刊報導,蕭敬騰私下透過友人張羅求婚需要準備的道具,有「MERRY ME」跟「love」字版,還有玫瑰花。當別人好奇問起,他們又解釋這些道具是為了工作準備的。

圖片擷取自Youtube
圖片擷取自Youtube

日前蕭敬騰也曾在中國談話節目中透露:「希望將來有一天,戀愛這件事情是由自己主動對外發聲的。」但事後他又否認此事,指出是節目製作單位胡亂剪接,甚至揚言對此提告。

不過除了秘密求婚,還爆出蕭敬騰跟Summer早就祕密成婚的傳言,蕭敬騰親近友人都直接稱呼Summer「嫂子」,還說蕭敬騰已對演藝圈不再留戀,並為自己設下2年的時間,之後希望能過著屬於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
圖片擷取自Summer IG

還有其他傳言提到,蕭敬騰之所以否認戀情,是因為他跟Summer之間的感情已經變調,之後蕭敬騰引退,與Summer的合作關係不僅隨之結束,甚至打算離婚。

對於這些傳言,Summer僅回應:「被求婚、結婚與離婚這3件事,至今都沒有在我的人生中出現過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梁茲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奇蹟般的聚會!演藝圈男神一字排開只為「這件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