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揮別12年老東家?傳有意跳槽環球唱片

金曲歌王蕭敬騰和華納唱片合作12年已經創下近15億台幣產值,是唱片公司的金雞母,不過合約期間將屆滿,最近就傳出老蕭有意跳槽新東家,最有可能的就是環球唱片,但經紀人回應沒把話說死,只說「目前合約還沒到期,未來有許多可能」,讓粉絲都好奇老蕭的未來動向。

更多新聞: 蕭敬騰代言一圓灌籃夢!自曝球場性格像這三位籃球高手

愛打籃球的金曲歌王「蕭敬騰」被手遊品牌相中代言當代言人,儘管疫情影響演藝工作,但老蕭的好形象讓他代言不斷。

不論是最近很夯的外送平台還是化妝品、牙膏等,老蕭手上至少有9個品牌代言,粗估成勞至少1.5億,但這隻金雞母卻傳出要揮別老東家。

2008年出道老蕭就與華納合作,2016年5月三度跟華納唱片續約,和華納唱片合作的12年,產值達15億元,堪稱人肉印鈔機。

但合約期間將屆滿,歌王老蕭就成了各大唱片公司瘋搶目標,傳出環球唱片是最有可能的新東家,因為他們去年底就開始和老蕭的經紀團隊多次接觸,蕭敬騰考量公司資金和人才,加上他自我要求的個性,合作可能性最高。

老蕭經紀人則回應合約還沒到期,和華納也有許多工作在進行中,未來有許多可能,語帶保留,不排除任何可能性,也更讓粉絲好奇蕭敬騰未來動向。

(民視新聞/楊喻晴、彭乙洲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蕭敬騰投資手搖飲開幕 粉絲擠爆西門町「早上6點就來排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