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虹安質疑蕭敬騰故宮影片點閱太低!老蕭經紀人回應了

熱心公益的藝人蕭敬騰,最近為故宮拍攝宣傳影片,沒想到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卻在立院質詢說影片點閱率只有1792次數,還說要「救救蕭敬騰」,引發老蕭經紀人不滿,說老蕭一毛錢都沒拿,這樣的質詢實在失禮,高虹安今天回應,自己是老蕭粉絲,質詢是針對故宮,還現場獻唱了蕭敬騰的歌曲。

更多新聞: 蕭敬騰驚傳入院動刀!術後PO照嗨喊:看到翹起來就開心了

天王蕭敬騰這回不唱歌,拍攝故宮宣傳影片談翠玉白菜,不過,這部影片上線三個月,點閱次數竟然不到兩千,引發民眾黨立委高虹安的關注。

高虹安質詢時說,「你看他的觀看次數只有1792,這個實在是...可能需要了解一下背後原因,這個就麻煩救救蕭敬騰,不然蕭敬騰看起來很可憐。」

質疑故宮好不容易請來老蕭,卻沒做好行銷,但「救救蕭敬騰」的這句話,卻惹惱了蕭敬騰的經紀人SUMMER,在高虹安的臉書留言說,「看到您的質詢,十分失望,我們沒有收取費用,花了時間幫忙錄製宣傳影片,只為出一份力量,讓更多人接近文物,但您的質詢方式,間接攻擊了蕭先生,實在失禮」,事後高虹安緊急刪除臉書發言,強調質詢是針對故宮,不是老蕭。

高虹安表示,「如果現場媒體朋友要考我蕭敬騰熱門歌曲,我現在就可以馬上唱給大家聽。」高虹安現場直接高歌證明自己是蕭敬騰,並接著說,「因為蕭敬騰《對你唱情歌》影片其實也都破2500萬,我當下感覺是,蕭敬騰影應該不是1700,而是1700萬這個數字,中間一定發生了什麼問題。」」

當場來一首老蕭的歌,證明自己真的是粉絲,只是高虹安試圖聯絡蕭敬騰的經紀人,卻遲遲沒有得到回應。

高虹安表示,「已讀不回的情況下,我能夠做到的,因為她覺得心裡不舒服,我尊重感受,所以就把粉專相關圖文刪除,昨天一個晚上幾個小時內它就破5000,某種程度上變成另類行銷。」

受到疫情影響,故宮現在遊客銳減,甚至一天只有一千人進場,收入蒸發六千萬,災情比SARS期間還慘,「老蕭拍片沒人看,救救蕭敬騰」的質詢,雖然惹怒粉絲和經紀人,卻也意外讓這支廣告點閱次數暴增,變成故宮另類行銷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林東銘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質詢惹怒蕭敬騰經紀人 高虹安急滅火:我也是老蕭的粉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