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婚禮獻唱 深情歌聲感動新人

金曲歌王蕭敬騰,日前現身上海海島婚禮節,替舉辦婚禮的8組新人獻唱多首浪漫情歌,同時吸引近500名年輕人歡聚。儘管有雨神封號的蕭敬騰,當晚同樣不例外的下起細雨,但卻澆不熄大家的熱情,更讓不少新娘感動落淚!

更多新聞: 高虹安質疑蕭敬騰故宮影片點閱太低!老蕭經紀人回應了

梳著油頭、穿著帥氣西裝,蕭敬騰現身中國上海島嶼婚禮,用歌聲替八對新人們獻上最深的祝福!

蕭敬騰一連唱了好幾首經典歌曲,被封為雨神的蕭敬騰,果然現場又下起細雨,但卻澆不熄500位民眾的熱情,唱著唱著他還跳到人群裡頭!

新人們又驚又喜,有人拿著手機猛自拍還有新娘子感動的落淚,老蕭也展現誠意,不只現場高歌,也特別準備簽名CD,祝福新人白手到老,見證大家的愛情,更讓他感動的直說有想婚的念頭!

過去蕭敬騰就曾經為自己哥哥的婚禮獻唱,如今又來客串婚禮歌手高唱幸福,就不知道哪天會輪到他真的踏上紅毯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蕭敬騰排演中大螢幕突掉落!演唱會宣布延至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