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露不一樣的老蕭!蕭敬騰出書曝內心世界

從歌唱、主持到戲劇,藝人蕭敬騰不斷突破自我極限,面對龐大的心理壓力,他將和心理諮詢師的對談內容記錄下來,出版了新書《不一樣》,讓粉絲透過書,更了解老蕭的內心世界。而和心理醫師關係密切的老蕭,還首次獨挑大樑,擔任電視劇男主角,詮釋能看見鬼的心理醫生。

更多新聞: 蕭敬騰婚禮獻唱 深情歌聲感動新人

歌手蕭敬騰亮相這次不唱歌,而是以作家身分要跟粉絲分享新書和新戲。

這本新書,老蕭坦言相當「嚴肅」,新書內容大多是紀錄他與心理諮詢師的對話,也記錄了老蕭探索自身內心深處的過程。

不只與心理諮詢師來往密切,老蕭還首次獨挑大樑擔任電視劇男主角,詮釋能看見鬼的心理醫生,雖然已經拍過電影,對演戲不陌生,但他本身有閱讀障礙,背劇本實在不容易!

不管是新戲還是新書,蕭敬騰都希望能夠鼓勵有心理相關疾病的民眾,能夠勇於表達內心想法,面對自己的情緒,也為心中的壓力找到出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領軍「獅子LION」推新曲 老蕭:曾夢想當公車司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