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軍「獅子LION」推新曲 老蕭:曾夢想當公車司機

蕭敬騰所領軍的搖滾樂團「獅子LION」,推出全新單曲和MV,身為主唱的老蕭,近年來似乎演戲演上癮,繼殺手、心理醫師後,連MV也演公車司機。說很久沒坐公車的蕭敬騰,還透露學生時代真的曾認真想要考公車駕照,如今也算圓夢。

更多新聞: 揭露不一樣的老蕭!蕭敬騰出書曝內心世界

白襯衫、黑領帶,戴上帽子墨鏡,曾在國片是演利類殺手的蕭敬騰,最新改開公車。連新歌MV都要演!蕭敬騰領軍的獅子樂團發單曲,拍攝MV還特地租公車,並用大型拖車拖吊,讓公車宛如在行駛的錯覺。「公車司機」老蕭開起來頗有架式,甚至被工作人員開玩笑說更像「機長」。

蕭敬騰說:「因為我以前很想去考大貨車公車,就是大型載具的駕照,所以這次能坐上公車的座位,覺得很開心。」

除了老蕭當司機,其他團員有的是工作上被上司刁難、有的是遇到奧客、有的撞見女友和別人搞親密,情緒爆發下,紛紛摔東西來洩憤。不少人都是演藝初體驗,難免有點生澀。

獅子LION鼓手陳珩表示:「很緊張,然後有很多事是我沒有,就是第一次嘗試做的,我不知道我做出來就是,螢幕前是長怎樣,不過我盡力了。」

這次拍攝場景也特地到山上森林取景,成員們拿著樂器,就在樹林中搖滾唱歌,還碰上下雨,意外拍出雲霧繚繞的迷幻感。

只能說,蕭敬騰可能拍戲真拍出興趣,電影、電視劇外,MV也要當成劇情片,過過戲癮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騷擾蕭敬騰被告!Yuki發聲明與父脫離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