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合體庾澄慶!宣傳奇幻音樂喜劇

「老蕭」蕭敬騰和「哈林」庾澄慶再度攜手演出奇幻音樂喜劇,今天在宣告記者會上,老蕭一度坦承壓力很大,但身兼創意總監的哈林,強調有演過不一定好,但沒演過的不一定差,激得老蕭忍不住吐槽「請期待我的演技」,讓全場笑聲不斷。

更多新聞: 蕭敬騰婚禮獻唱 深情歌聲感動新人

綁著辮子頭的「老蕭」蕭敬騰,一身嘻哈裝扮出場,宣傳音樂喜劇。拿著金箍棒現身的哈林庾澄慶,這回新戲以西遊記為背景,哈林也再度扮演孫悟空,而且身兼音樂劇音樂總監,責任實在不小,但他還是充滿信心。

哈林自信滿滿,但老蕭可是頭一回演出音樂劇,坦承一開始壓力不小,但看見哈林的熱情投入,還是讓老蕭相當感動,決定挑戰自我。

蕭敬騰說:「因為哈林哥實在是太熱情,然後很興奮很開心,現在這樣子的地位,然後他做的事情,就是他真的是他主動想做的事情,然後很有夢想,很想去實踐的一個事情。」庾澄慶表示「就是很簡單的一個問題,我能不能很開心的做到,我如果可以我也希望,參與的人都能很開心。」

哈林自嘲是熱血中二生,因為57歲的他,這回也難得嘗試流行音樂和表演藝術的跨界合作,兩大巨星同台,更期待在開演前,搶先製造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王文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鄉村音樂獎 凱莉安德伍20座獎盃創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