質詢惹怒蕭敬騰經紀人 高虹安急滅火:我也是老蕭的粉絲
圖片來源擷取自民視新聞。

故宮博物院為推廣文物,去年邀請知名歌手蕭敬騰,來拍攝「名人談美」的宣傳影片,但昨(12)日,民眾黨立委高虹安發現,影片點閱次數不到2千,因此在質詢時,對故宮提出可以加強數位行銷,並說「麻煩救救蕭敬騰」,但此話卻引來蕭敬騰經紀人Summer的不滿,並批:「間接攻擊蕭先生,實在失禮!」

更多新聞: 高虹安質疑蕭敬騰故宮影片點閱太低!老蕭經紀人回應了

高虹安12日在立法院質詢時,不斷強調蕭敬騰為故宮所拍攝的影片宣傳,點閱率不到2千,「麻煩救救蕭敬騰,不然蕭敬騰看起來很可憐」,這段話造成蕭敬騰經紀人Summer的不悅,「看到您的質詢,對你感到非常失望。」

圖片擷取自YouTube國立故宮博物院。

今(13)日黨團記者會結束後,高虹安對此事做回應表示,「不只五月天、林俊傑、蕭敬騰都是我的偶像,大家可以考我,我現在就能唱給大家聽」,並說明,他自己對於數字比較敏感,認為蕭敬騰的點閱數應該是要1700萬,而不是1700,其他知名人士也是如此,加上昨日故宮院長也同意她所提出的,會加以改善這項行銷的問題。

對於蕭敬騰經紀人Summer的不滿,高虹安表示,當下第一時間就趕緊私訊關心、溝通,得到的回應卻是「已讀不回」,但自己有留言、留下電話,至於會先刪除文章,是因為尊重對方的感受。不過她也笑說,影片也因此在幾個小時內,點閱率破5000,這也算是另類行銷;結束受訪後,高虹安也高唱蕭敬騰的熱門曲《讓我為你唱情歌》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小黨立委雙雙槓上藝人? 王婉諭、高虹安今受訪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