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小黨立委雙雙槓上藝人?  王婉諭、高虹安今受訪說明
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。(圖/民視新聞)

近日兩位立委雙雙遭致與藝人相關紛擾。因藝人吳宗憲憂鬱症乃因不知足一說,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臉書痛批且遭回嗆,今日受訪時又再強調身為公眾人物不該傳遞錯誤資訊。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則因針對歌手蕭敬騰為故宮所攝影片點閱率不佳,而向故宮展開質詢,引發蕭敬騰經紀人不滿,今日她為此也接受採訪。

更多新聞: 質詢惹怒蕭敬騰經紀人 高虹安急滅火:我也是老蕭的粉絲

資深藝人吳宗憲日前錄製節目時公開表示,會得憂鬱症是因為不知足,此話一出不僅引發爭議,亦遭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臉書點名痛批「吳宗憲,作為公眾人物,您應該更自律、謹慎。」

今(13)日受訪時王婉諭說,若稱這番言論為善意,那麼就不該再加上「不知足」的說法,身為公眾人物發言應謹慎小心,避免傳遞錯誤資訊。

同樣是與藝人相關爭議,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則因質詢故宮行銷方式,意外惹怒歌手蕭敬騰經紀人。質詢時高虹安表示,何以故宮與蕭敬騰合作所攝行銷影片點閱率竟僅1700?今日受訪高虹安補充,她認為蕭敬騰所攝影片理應有17000點閱率,而非只有前述數字。


民眾黨立委高虹安。(圖/民視新聞)


高虹安也表示,對於她在質詢中所作關切,故宮院長承認故宮博物院在數位科技、數位行銷的部分人力與方式皆有不足,並當場承諾會在兩週內做出改善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吳宗憲「口罩之亂」後再爆失言!稱會得憂鬱症都是「不知足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