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旗下女藝人只有「她」!曾坦承:有暗戀過老闆

周揚青23日在微博寫下長文,坦承與羅志祥的9年情斷,同時揭露男方的渣男罪狀,驚動各界。周揚青文中表示羅志祥偷吃多次,交往期間更與旗下女藝人與化妝師有不正當關係。許多網友便紛紛猜測誰是那位「女藝人」,而有人認為,「蝴蝶姊姊」愷樂嫌疑最大。

更多新聞: 周揚青標記「旗下女藝人」去檢查性病 網友讚:太帥了

羅志祥和蝴蝶姊姊一同主持《娛樂百分百》時,就曾經多次傳出兩人有曖昧關係,雖然曾被多次拍到兩人擁有親密互動,但兩人始終沒有正面回應,反而多次在節目上把緋聞作為節目效果來操作。

然而兩人的關係再度因周揚青的意有所指,而再度浮上水面,周揚青在「落落長」的分手文中,指出羅志祥不僅偷吃多次,趁她不在家時帶不同女人回家過夜,還爆出羅志祥與旗下女藝人和化妝師發展不正當關係。

愷樂和羅志祥在這幾年多次爆發出緋聞。

該文一出,馬上引起網友瘋狂肉搜,雖然周揚青沒有直接點名,但經由網友比對,該名「女藝人」似乎已呼之欲出,因為羅志祥旗下的女藝人目前只有一位,那個人就是愷樂。

事實上,愷樂之前上節目時,也曾被問到是不是暗戀過羅志祥,她當時則回:「「有暗戀過啊!他條件那麼好!」談到周揚青的時候,愷樂也嘴甜回應:「我沒有覺得我比她漂亮,老闆女友是漂亮,我是性感加可愛、詼諧、幽默。」

在如此大的醜聞爆發後,有媒體致電愷樂,她目前未接電話也未回簡訊,男主角羅志祥本人則在稍早做出回應,表示與周揚青九年來分合很多次,他有做得不對的地方,很多事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去說清楚,也不再去解釋,感謝相識相戀的這段人生,他也不後悔。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如 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、周揚青情斷撕破臉!舊愛Makiyo批:浪費人家青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