撿到槍!周揚青曝羅志祥渣男行為 網路書店神推薦這本書超嗆
圖取自showlo IG

羅志祥與周揚青愛情長跑9年,不過今(23)日周揚青在微博發出長文,認了和羅志祥已經分手,內容更提到羅志祥常背著她四處約妹,背叛兩人感情,讓她痛罵羅志祥太渣!對此博客來網路書店在臉書發文推薦神書《妳曾與多少渣男互道晚安》,貼文一出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,直呼「小編撿到槍」。

更多新聞: 批愷樂當羅志祥砲友還裝純情?周揚青再爆:她也有男朋友

針對周揚青證實與羅志祥分手,並且揭露羅志祥渣男行為,博客來網路書店立刻跟上熱門話題,在臉書發文,推薦《妳曾與多少渣男互道晚安》這本書,內容並進一步提到:「生命裡遇到過幾個渣男,談過幾段瞎了眼的戀愛,才能讓自己養出更清晰的雙眼、更堅定的認知。能夠得到幸福感情的女人,並不只是靠運氣,而是在年輕的時候,就懂得培養只喜歡好男人的本領!」

博客來發文內容最後延伸閱讀、推薦更附上《高績效時間管理術》及《螢幕防窺片》的購買連結,貼近時事話題又諷刺意味十足,引起上千位網友們熱烈討論、按讚肯定,紛紛留言,「撿到槍的概念」、「很正面的好書」、「被書店耽誤的小編,應該自己做生意的!」、「小編很會,會不會這本馬上賣到缺貨?」、「尬意延伸推薦螢幕防窺片這個,渣男的客層也顧到了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分手羅志祥後急驗性病!周揚青點名愷樂也該去檢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