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合作方撕破臉? 羅志祥退出經營12年潮牌

不少藝人都自創潮牌,包含五月天阿信、張惠妹、羅志祥、小鬼等,都吸引不少粉絲購買。但經營潮牌「STAGE」已經12年的羅志祥,日前宣布退出經營,還傳是跟合作方撕破臉;同樣在西門町開店的藝人廖人帥,僅存的潮牌店,也即將在月底熄燈。

更多新聞: 周揚青認了分手羅志祥!發狠痛批渣男「長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」

MV打歌服,也不忘替自己創作潮牌廣告,藝人羅志祥經營潮牌至今12年,為了賣衣服,當過一日店長,甚至還找同樣開潮牌服飾的五月天主唱阿信,跨界合作,讓許多民眾看到「STAGE」,就想到小豬。沒想到現在羅志祥卻宣布退出經營,粉絲好震驚。

是退出、還是遭除名?驚傳有內幕!外傳小豬有苦難言,曾在IG暗嗆「做人不要得寸進尺」,明明是潮牌創始人,但合作方聲明中卻變成投資者而已,更稱小豬並無實際參與公司經營。

公關強調沒有紛爭,但坦承已接獲大批粉絲抗議。但經營潮牌恐怕真的不容易,藝人廖人帥僅存在西門的潮牌創始店,也只營業到228當天,店門外已貼著大大的出「租」。

兩家潮牌都在西門町,月租金動輒十萬起跳,好地點甚至飆破40萬。不少藝人都愛創潮牌店當副業,但要人氣與設計,能否成功轉化為買氣?真的不簡單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莊柏驊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準豬嫂」因分手狠剪髮?羅志祥女友周揚青短髮照嚇壞網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