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壹壹二度登小巨蛋 亞洲舞王羅志祥來助陣

平民天團「玖壹壹」出道10年,第二度登上小巨蛋舞台,吸引1.3萬歌迷朝聖,「玖壹壹」一連唱了20幾首歌曲,台式風格場面相當熱鬧,特別嘉賓除了同門師弟之外,還請到「亞洲舞王」羅志祥合唱,全場陷入瘋狂!

更多新聞: 買飯聽到客人「不加貢丸」玖壹壹春風1句話證明自己靠臉吃飯

一句「小巨蛋,我們回來了」,讓現場1.3萬名歌迷陷入瘋狂,平民天團「玖壹壹」出道10年,第二度進軍小巨蛋。不管是新歌、經典歌曲,都台得很夠味,玖壹壹除了請來同門師弟助陣,還給歌迷一個大大的驚喜。

請到亞洲舞王羅志祥當嘉賓,當然少不了尬舞,但洋蔥竟然拿起香蕉吃,讓羅志祥驚呼「我第一次在小巨蛋,看到有人吃香蕉可以喚起大家的掌聲」!

玖壹壹的幽默,大概只有台下歌迷能夠體會,演唱會演唱20幾首歌曲,台客旋風再度席捲小巨蛋。

(民視新聞/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出席自家銀飾店剪綵!做足防疫貼心提醒兩大重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