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壹壹春風又登社會版面 違規左轉吃罰單

玖壹壹成員的春風,上個禮拜才因為生日趴,發生藝人大根被打事件,登上版面,日前他又在台中市太原路,開著保時捷911違規左轉,當場被女警攔下來開單,過程中春風乖乖配合,下車簽收罰單,還不忘跟員警說謝謝,態度相當低調。

更多新聞: 玖壹壹「春風」現身許崑源靈堂 拈香待110分鐘搭賓利離開

太原路北屯路口,兩台車違規左轉,被員警逮個正著,開著黑色保時捷911的這位理著平頭的男子,看起來相當眼熟,但開單的女警似乎還沒發現。但這不是玖壹壹的春風嗎?怎麼才開完慶生趴又違規上了版面。

春風一臉疑惑,不知道自己違規,乖乖拿出駕照行照,春風似乎不在意,一副老神在在還伸懶腰,還以為自己紅燈左轉。女警解釋,春風才恍然大悟,頻頻說沒關係,也不忘問這會罰多少啊?

乖乖收下罰單,春風不忘說謝謝,過程中相當配合也沒有臭臉,19日下午他開著保時捷跑車,從台中太原路三段左轉,結果他沒有開在內線車道,乖乖排隊左轉,而是直接從中線左轉,被員警逮個正著。

人紅是非多!春風上個禮拜才因為生日趴,傳出藝人大根被打的事件,這次又因為違規被抓,態度相當低調。

(民視新聞/中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情人節發新歌 玖壹壹盼當高雄觀光代言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