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發新歌 玖壹壹盼當高雄觀光代言人

平民天團玖壹壹情人節發表新歌,講述不懂浪漫的男子漢,其實心裡很愛另一半,只是不擅表達,MV找來粉絲當主角,溫馨故事令人感動。而最近玖壹壹籌畫高雄演唱會,更說只要韓國瑜開口,願意當觀光代言人,讓粉絲敲碗,期待雙方合作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5月代言人出爐 由「撩妹網紅」波特王代言

找來粉絲當MV男主角,玖壹壹神助攻機車行老闆,變身史上最浪漫老公,打掃洗衣之外,還把家裡大改造。老婆回家一看,眼淚直接飆出來,平常不解風情的老公,今年送上情人節大禮,讓他好意外。

MV氣氛溫馨感人,玖壹壹選在情人節的下午13:14分發表新歌,象徵愛你一生一世,更發下豪語說這首歌,要挑戰周杰倫的《告白氣球》,成為婚禮指定歌曲。

歌手玖壹壹表示,「就是8月的時候要到高雄去開演唱會,高雄觀光代言人如果有機會的話,可以的話是好啊!」

其實三人最近積極籌備高雄演唱會,還說只要市長韓國瑜開口,就願意擔任觀光代言人,希望互相拉抬人氣,今年夏天也能南部粉絲相見歡。

(民視新聞 /陳盈竹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玖壹壹攻高雄巨蛋 洋蔥甩肉15公斤瘦身有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