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壹壹攻高雄巨蛋 洋蔥甩肉15公斤瘦身有成

平民天團玖壹壹,八月將2度前進高雄巨蛋開唱,今天三個人合體騎歐兜邁,為演唱會造勢,還預告22日南下挑戰直播48小時,跟高雄鄉「搏感情」,但其中最亮眼的,可說是瘦身有成的洋蔥了,他甩肉近15公斤,看起來比健志和春風還要精瘦!

更多新聞: 買飯聽到客人「不加貢丸」玖壹壹春風1句話證明自己靠臉吃飯

健志帥氣騎檔車,春風騎車載洋蔥,三人騎「歐兜邁」為演唱會造勢,更預告22日,要南下挑戰直播48小時,跟高雄鄉親「搏感情」。

成員對直播挑戰都很緊張,健志還自曝喜歡「裸睡」,直播雖然會穿衣睡覺,還是很怕被粉絲看光光睡相,但這回三人合體,以往都胖嘟嘟的洋蔥怎麼縮水了?

洋蔥表示,「我有空會去健身,跟上次一樣差不多(瘦)15.16公斤左右,然後就運動。」

跟以前的畫面比一比,洋蔥明顯瘦了一大圈,臉變小,乍看之下還比建志、春風都還要瘦,不只被拱演唱會「露肌肌」,健志還曝光洋蔥都靠這個方法瘦身。

雖然洋蔥瘦身有成,但他透露女友不喜歡他太瘦,反而希望他肉再多一點,所以演唱會上粉絲還是沒眼福看到他的腹肌,三人也說雖然還沒想好高雄場的嘉賓,但一定會想出好人選,給粉絲驚喜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玖壹壹二度登小巨蛋 亞洲舞王羅志祥來助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