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壹壹「洋蔥」愛車遭破窗竊盜 警逮36歲慣竊

本土樂團玖壹壹成員「洋蔥」,這個月5日到台中用餐,愛車停在路邊,卻遭破窗竊盜,警方逮捕一名36歲的李姓慣竊,他因為缺錢花用,剛好發現路旁一部車內的駕駛座上有個包包,才隨機下手;而破案第一時間,洋蔥也透過經紀人表示,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受害者!

更多新聞: 情人節發新歌 玖壹壹盼當高雄觀光代言人

竊盜嫌犯落網,兩名警力押解,外加手銬腳鐐,這名36歲的李姓男子,蹣跚走進分局差點被眼前景像嚇到,因為一整排攝影機守候外,就連員警都拿起手機拍,因為他偷到的是知名藝人。

本土樂團玖壹壹成員洋蔥,5日到台中跟朋友吃火鍋,百萬銀灰色座車停在惠來路上,包包放在駕駛座沒帶身上,結果被騎機車的李姓男子盯上,他趁下雨週邊無人時,用預藏鈍器敲破駕駛座整片車窗玻璃,拿走包包還拔掉行車紀錄器逃逸;洋蔥吃完飯回來,看到愛車被破窗,慌張跑到附近請店家報警,做完筆錄後,憤怒難平。

玖壹壹「洋蔥」愛車遭破窗竊盜 警逮36歲慣竊

洋蔥把破窗照,PO上IG,直呼光天化日遭竊,不可思議,還氣到爆粗口,嗆竊賊囂張,知名藝人台中市遇竊,警方不敢輕忽,設專案小組追查,果然3天後,7日晚間,逮捕偷洋蔥愛車的破窗賊。

竊案偵破,但破窗的車損,恐求償無門,洋蔥只透過經紀人代轉,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受害者!

(民視新聞/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玖壹壹二度登小巨蛋 亞洲舞王羅志祥來助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