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眾怒!譚德塞公開污衊台灣 網紅阿滴罕見動怒:公三小
圖片擷取自都瑞瑞臉書。

世界衛生組織(WHO)秘書長譚德塞在日內瓦總部的記者會上,譴責台灣在過去3個月中,對他「人身攻擊」,指出自己遭受「種族歧視」,引來國人撻伐不滿,知名YouTuber阿滴也忍不住在臉書痛批「真的是推卸責任、不知羞恥到了極點」,甚至爆粗口怒罵譚德塞「到底在公三小」。

更多新聞: 滴妹砸百萬賣飲料 被鄉民唱衰:撐不過5年!

阿滴在今年2月10日透過影片,請求WHO讓台灣加入,並強調「健康是基本人權,沒有人該被排出在外」。今(9)日譚德塞卻在記者會上,說自己被台灣霸凌。

照片擷取自民視新聞資料畫面。

譚德塞在記者會上的言行,讓阿滴在臉書開罵、認為譚德塞「個人能力不足」以外,還把政治擺在公衛之上,現在疫情失控仍模糊焦點,對此阿滴砲轟:「你說你不在乎台灣?不好意思,台灣在過去三個月來不被在乎的狀況下,自立自強的成為了防疫表現名列前矛的國家。想到我之前還嘗試透過影片跟WHO對話就感到心寒。」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力挺阿滴,「真的看不懂在公三小」、「這整件事無關膚色,主要是人心怎麼可以黑得如此徹底」、「三個月前台灣根本沒人知道他是誰」、「垃圾組織、隱瞞疫情,幫中國禍害全球,they must be hold accountable!」

--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準豬嫂」因分手狠剪髮?羅志祥女友周揚青短髮照嚇壞網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