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慘遭閨密背叛!感情路一波多折
賈靜雯上節目透露曾被某任男友和閨密背叛。(圖片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賈靜雯與修杰楷一家幸福美滿,女兒咘咘和Bo妞也人氣超高,堪稱許多人的家庭典範。而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,賈靜雯日前受訪時提到自己某任男友曾被閨密搶去,女方還假意關心,讓她決定捨去這段友誼。

更多新聞: 修杰楷「處女巡」公開天菜表姊 網驚呼:超像賈靜雯

賈靜雯先前接受中國節目專訪,不僅自爆童年時曾險遭陌生人拖到公園廁所性侵,引發譁然,她也再度於節目上提及自己的感情經歷。

她表示,在過去某一段戀愛中,曾經遭到男友與閨密的背叛,而自己卻被矇在鼓裡,到了後來才知道,好姊妹卻以為賈靜雯仍不知情,還會打電話關心她,做足表面功夫,讓她相當傻眼,主持人魯豫聽了相當不以為然,跟著附和,「這種事我特別不能接受跟理解!」

賈靜雯猜測,當時男友和閨密可能是因為日久生情,「應是覺得她很好,所以就有這種感覺」,賈靜雯還透露,兩人到現在還在一起。而她最後也無奈地說:「唉!反正就失去這個緣分囉!」坦言與對方無法再繼續做朋友。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如 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賈靜雯揭童年恐怖瘡疤 差點被「他」拖進公廁性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