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頭報喜說錯一句話 竟讓媽媽氣瘋:妳絕對不會幸福
(圖/擷取自「丫頭詹子晴」FB)

藝人「ㄚ頭」詹子晴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交往9年,日前點頭答應男友的求婚,升格準人妻,不過當下與媽媽通電話分享此事時,ㄚ頭竟騙媽媽說自己已懷孕「帶球嫁」,讓觀念相當傳統的媽媽大罵,「要死啊,妳絕對不會幸福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撐不住!ㄚ頭手搖飲生意超慘 淚訴海外展店計畫受阻

小倆口的求婚喜事公開之後,ㄚ頭甜蜜表示自己幸福到每天起床都會笑。談及男友的求婚過程,ㄚ頭坦承自己不喜歡鑽戒,「覺得花10萬買鑽戒之後都放保險箱很浪費」,並大讚男友用「手銬」求婚超有創意,同時也有傳承意味,「因為他爺爺、爸爸都是警察」。

不過在答應求婚當天,ㄚ頭興起惡整媽媽的念頭,騙她說自己已經懷孕,引來無法接受「先有後婚」的媽媽一陣怒斥,「要死啊,妳絕對不會幸福的」。當時因為通話開啟擴音模式,讓ㄚ頭在場的一票好友聽聞面露尷尬,她只好趕緊找藉口掛掉電話。

雖然鬧出了一個小插曲,但ㄚ頭也因此更加確定,一定會等到完成所有步驟才開始準備做人。至於婚宴日期,她指出目前還在與男友溝通中,但應該不會在今年舉辦,蜜月也因疫情影響,暫時沒有計畫。

(民視新聞網/蔡佩芯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從低收入戶蛻變千萬富婆!丫頭親曝2理財妙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