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孟耿如、黃子佼登記結婚 甜喊:年齡差距始終不是問題
(圖/擷取自孟耿如臉書)

藝人黃子佼與孟耿如交往多年,預計於今年4月19日舉辦婚禮,而兩人也終於在今(5)日完成登記,正式成為夫妻,並雙雙在社群媒體上放閃,寫下這些年走過的愛情路,以及令人稱羨的相處模式。

更多新聞: 黃子佼獲得《讀者文摘》信譽品牌2項大獎 謝震武第7次獲最受信賴新聞時事主持人

孟耿如上午在臉書發文,表示已和黃子佼完成登記手續,並寫下「跟老黃相處了一陣子,心中的感覺就已經是『好像就是他了』」,坦言登記這件事早已成為待辦事項。

不過,孟耿如也說,「以前總是不能理解,你知道『就是他了』的這種感覺到底是什麼,哈哈,但直到你遇到你就會明白」,相當篤定黃子佼就是她要一起走一輩子的對象。

在貼文中,孟耿如也提到兩人這些年的相處點滴,包含黃子佼常常不吝嗇讚美她,偶爾也會耍個浪漫,「我們一直很好,很少很少吵架」;雖然兩人相差19歲,但她強調「年齡差距目前始終沒有成為我們的問題,我想愛情的力量真的是很偉大的」。

而黃子佼則是在Instagram,用寫詩的方式紀錄下與孟耿如登記結婚一事。其實,小倆口原先在2月中就要去戶政事務所登記,但卻因登記時間與黃子佼相沖作罷,如今順利登記,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。

(民視新聞網/蔡佩芯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孟耿如賣檳榔脫了!新婚一個多月自爆「閨房祕辛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