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宴邀小S、曾寶儀坐「前女友桌」?孟耿如這樣回...
圖片擷取自孟耿如臉書

愛情長跑7年的黃子佼、孟耿如,今(5)日到中山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伴郎、伴娘名單更是星光熠熠。日前孟耿如接受媒體專訪,被問到是否會邀請黃子佼的前女友小S、曾寶儀參加婚禮?她代夫回答「還真的沒有耶」。

更多新聞: 孟耿如賣檳榔脫了!新婚一個多月自爆「閨房祕辛」
圖片擷取自孟耿如IG

上個月25日,孟耿如出席電影《女鬼橋》記者會時透露,與黃子佼預計在4月19日舉行婚宴,婚禮進度已經完成約9成,剩下賓客的座位還在安排, 也敲定各6位伴郎、伴娘 ,伴郎分別是劉以豪、張書豪、張捷、黃豪平、小蝦(陳大天)、李運慶, 伴娘則為郭書瑤 、莫允雯、程予希、張文綺、以及孟耿如的兩位圈外好友,不過當時孟耿如也坦言,如果到時疫情擴大可能取消,還是希望一切都能順利舉辦、好好完成人生大事。

圖片擷取自曾寶儀臉書

除了伴郎伴娘,兩人婚禮的賓客也頗受關注。根據Nownews報導,孟耿如在3日接受專訪 ,被問到屆時會不會邀請小S或曾寶儀參加婚宴?她回答:「還真的沒有耶!因為我座位很有限,我其實還滿精簡的在邀我的朋友,真的常聯絡的、真的有在交流的,才會邀啦。」孟耿如也提到,雖然婚宴會場可以容納700人,但黃子佼朋友實在太多,另外也會請展場設計,她還開玩笑說「或許可以布置得像《女鬼橋》一樣」。

(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吳尊結婚15年獨留老婆拍「一人婚紗」 真實原因超心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