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、孟耿如不結了?因長輩一句話取消登記
黃子佼與孟耿如將於4月舉行婚禮。(圖片翻攝自IG)

武漢肺炎來勢洶洶,許多公開場合及活動都宣告取消,但黃子佼和孟耿如的婚事延宕多年,今年終於決定步入禮堂,小倆口不受疫情影響,選擇在4月19日舉辦婚禮,而黃子佼也在昨(20)日公布請帖,還透露兩人原本要在上周前往登記,卻因為長輩的一句話取消。

更多新聞: 黃子佼生日曝光婚紗照!孟耿如甜喊「這句」大放閃

黃子佼昨天受訪時,順便也向媒體公布與孟耿如的結婚喜帖,表示婚宴將走簡約風,最近不斷和婚禮顧問確認細節,還透露孟耿如想在典禮上放煙火。而當天為了不讓媒體有採訪壓力,黃子佼還貼心地請飯店額外在媒體室拉線,讓記者可以同步掌握婚禮狀況。

黃子佼與孟耿如喜帖。(圖片來源:華視)

黃子佼也說,原先小倆口上禮拜就要去戶政事務所登記,但在前一天卻被長輩阻止,告知他屬鼠,登記時間與他相沖,故兩人便取消行程,將改於3月份再擇日登記。

面對武漢肺炎迅速蔓延,黃子佼表示,飯店就曾建議延期婚禮,不過他說,由於下半年好日子不多,如果要延期就要儘快訂日子,不過目前尚未做出延後的決定,但若波及到婚禮,他指出「就是天意也只能取消」,自己已做好心理準備。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如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婚宴邀小S、曾寶儀坐「前女友桌」?孟耿如這樣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