熬30年終發片!黃子佼記者會五度淚閃後台

藝人孟耿如推出首張迷你專輯,舉行簽唱會,緊張失眠了好幾天,一度擔心沒有歌迷到場,結果不但歌迷力挺,曾合作拍戲的莫允雯、茵聲、王牧語合體突擊,瞬間逼哭孟耿如。而她男友黃子佼,周四(12月13日)也發首張個人專輯,記者會更是五度落淚,甚至哭到閃進後台。

更多新聞: 黃子佼、孟耿如不結了?因長輩一句話取消登記

孟耿如推出迷你專輯,趁周六舉辦出道首場簽唱會,這回不飆演技,飆歌藝。

一連開唱2首歌,孟耿如受訪坦言,這幾天緊張的睡不著。先前一起拍戲的莫允雯跟茵聲,突擊現場加油。

藝人孟耿如表示,「簽唱會因為是第一次,你知道心臟要很強大,如果早一點說,茵聲有來,他的這群人所有粉絲,可能會出現。」

原本怕不夠多人,還好也有不少歌迷來力挺,但下次再唱,就要站上跨年場,主持人還剛好是男友黃子佼!

黃子佼雖已是資深主持一哥。幾乎每回歌手發片記者會,都見他在場,但人生頭一回發個人專輯。回憶過程遇到「版權問題」,5度紅了眼眶。

善於控場的佼哥,輪到自己,卻真的忍不住,來來回回進出後台好幾次,熬了30年終於發片了,黃子佼不但成功求婚孟耿如,「準新人」還同期出專輯,更是喜事一件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交往5年感情穩定 黃子佼:明年與孟耿如結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