佼佼寵孟耿如 「衣服亂丟還是完美女友」

藝人佼佼黃子佼,今天出席家電記者會,會中提到原本2020年1月8日要和女友孟耿如結婚,卻因為當天嫁娶最佳時辰,竟然是早上5點~7點,根本起不來,只好改期。對於漂亮的未婚妻,黃子佼認為,雖然對方有時候衣服亂丟,依然是他心目中的完美女友。

更多新聞: 交往5年感情穩定 黃子佼:明年與孟耿如結婚

藝人黃子佼出席家電記者會,心裡想的全都是,未婚妻孟耿如,雖然早就求婚成功,但婚期還是得賣個關子。

黃子佼說:「前兩天還真的查了一下,2020年的第一個好日子,應該是1月8日最好最快,早上5~7點對,我不想可能起不來。」

雖然婚期日子還沒訂,但是黃子佼透露,結婚地點不會太遠,一定讓大家找得到。

黃子佼表示:「我希望能夠找一個跟大自然比較接近的地方,不一定要森林裡啊,都市也有森林啊,譬如說華山的草坪,就大家來也方便,盡量還是以不麻煩大家為原則。」

對於如何照顧另一半,16歲就自己在外面住的黃子佼,相當自豪,至少做家事,不會輸給他。

黃子佼說:「她亂丟我來撿,90%的洗衣行程,都是我在處理,我不知道為什麼,她這麼不喜歡洗衣服,以及這麼不喜歡丟衣服,對不起趁機抱怨一下,因為我只要一開始工作,就像過動兒一樣。」

雖然夫妻倆都會賺錢,但黃子佼倒是願意配合孟耿如,主持家計,黃子佼甚至說很樂意,在家做家事,成為家庭煮夫。(民視新聞羅執中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孟耿如社工出身 關心離島貧童教育環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