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形容「王子跟公主的婚禮」各界皆為林志玲獻祝福

第一名模林志玲,日前宣布與日本明星AKIRA結婚,兩人的訂製喜餅禮盒,今(14)日也搶先曝光,而藝人黃子佼更透露,17日即將在台南美術館舉辦的婚宴,席開12桌,賓客名單,包括藝人蔡康永、小S及陳怡蓉夫婦,都是座上賓。

更多新聞: 愛情長跑七年多 黃子佼、孟耿如修成正果

深V洋裝展露身材,林志玲笑得甜美又燦爛,AKIRA也穿同色卡其褲,兩人同框牽手合照,加上JustMarried的字樣,幸福指數破表。

兩人的婚禮,確定將在17日周日,台南美術館舉行,席開12桌,這回客製化的精美喜餅,提前曝光。

喜餅品牌副總張菀容說:「我們一開始不知道,我們是一直到後面,要客製上面的字,禮盒裡面的字的時候,我們看到名字才有一點懷疑,那因為先生的名字,也是志玲姐姐老公的名字,所以我們才覺得說那應該是。」
黃子佼對此則形容「王子跟公主的婚禮」,至於會不會幫志玲主持婚禮?黃子佼回:「沒有、沒有,她沒有提出這個無禮的要求。」黃子佼也說言承旭不會出席,「賓客大概就是你們知道的那些啦。」

和林志玲一向有好交情的藝人黃子佼,大方獻上祝福,更透露當天包括陳怡蓉夫妻、知名導演邱瓈寬、蔡康永和小S夫婦,都是座上賓,但婚禮場合遇上昔日戀人,會不會很尷尬?黃子佼則說:「沒問題,我們以前也遇到過嘛,婚禮就是客隨主便啊,盡量坐位不要排在一起啦,她也不收禮金,也不收禮品,所以我就突然想到說,那我就把禮金轉換成公益的一筆捐款,然後捐到她的慈善基金會,等於是用他們夫妻倆的名義,捐一筆錢,由他們去運用。」

強調捐款一定會有五位數,笑翻眾人。台灣第一名名模林志玲,如今終於要辦婚禮,各界也獻上滿滿的幸福。

(民視新聞/林靜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子佼、孟耿如不結了?因長輩一句話取消登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