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長跑七年多 黃子佼、孟耿如修成正果

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和藝人孟耿如交往7年多,2018年就求婚成功,終於在今天(5日)登記成為合法夫妻,黃子佼感性的說,「感謝親愛的耿如,妳出現的有點晚,但真是我的福氣」。甚至甜蜜宣示「我會為妳再改變」!但無奈受到武漢肺炎影響,籌備婚禮一波三折,婚宴還計畫改成視訊。

更多新聞: 黃子佼生日曝光婚紗照!孟耿如甜喊「這句」大放閃

黃子佼摟著孟耿如,手拿「恭喜老爺、賀喜夫人」開心合照!兩人愛情長跑7年多終於登記結婚。但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兩人戴著口罩簽字心情微妙,還要煩惱婚宴該怎麼辦。

其實黃子佼2018年求婚成功,預計2020年1月要辦婚禮,後來延後到4月19日,訂了70多桌,卻怕親友被疫情波及,可能改「視訊宴客」,相當無奈。

辦不了夢想中的婚禮沒關係,黃子佼在臉書感性發言,「感謝親愛的耿如,妳出現的有點晚,但真是我的福氣,黃太太,我愛妳」。更在貼文中甜蜜宣示「我會為妳再改變」!孟耿如也說到,「以前總是不能理解,你知道『就是他了』的這種感覺到底是什麼,但直到你遇到就會明白!」。

這段相差19歲的戀愛,從約逛展覽開始,兩人興趣相投,打鬧鬥嘴,希望結婚後的人生一樣幸福甜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武漢肺炎疫情攪局!黃子佼、孟耿如419大婚先喊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