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肺炎疫情攪局!黃子佼、孟耿如419大婚先喊卡

藝人黃子佼跟孟耿如,這個月五日登記結婚,原定4月19日舉行婚禮,因為受到疫情影響,經過兩個禮拜長考,黃子佼晚間在臉書宣布,婚禮中止舉行,改成直播或擇日再舉行;而他的太太孟耿如,也在臉書呼應老公,強調「健康重要」,向外界說抱歉。

更多新聞: 黃子佼獲得《讀者文摘》信譽品牌2項大獎 謝震武第7次獲最受信賴新聞時事主持人

藝人黃子佼,摟著老婆孟耿如,於三月五日這 日,兩人正式登記結婚,原定下個月十九日,將席開五十七桌,宴請來自四面八方親友跟賓客,無奈受到疫情影響,婚禮只能先暫停。

黃子佼PO出結婚喜帖,備註黃孟婚宴中止舉行,同時發文強調經過兩周思考,仍決定4月19日的婚宴中止舉行,除了有賓客伴娘在海外、陸續表示焦慮無法親臨現場,加上媒體、團隊還有飯店員工,可能近一千人,實在不太應該,讓諸位都為難、陷於擔憂之中。

黃子佼向外界說抱歉,希望大家共體時艱,婚禮將取消改成直播、或擇日再舉行,後續仍待討論,就在PO文之後,老婆孟耿如也在臉書呼應,健康重要,真是抱歉了,附帶一張沒有大喜之日,凡事可擾的截圖。

黃子佼跟愛妻,兩人相差19歲,如今共結連理,卻碰上疫情當頭,婚禮不得不暫緩舉行,至於婚宴取消後何時再辦,也讓粉絲好奇不已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做工的人》薛仕凌大嚼檳榔開怪手 孟耿如挑戰檳榔西施穿超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