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沒受邀愛徒林志玲婚宴?洪偉明:子虛烏有

第一名模林志玲將低調舉辦婚宴,卻有媒體爆料,林志玲沒請恩師洪偉明,讓洪偉明相當生氣,最後決定缺席。對此洪偉明震怒表示,此事「子虛烏有」,強調有收到林志玲邀請,原本有事不克前來,但為破除謠言,將排除萬難參加婚宴。

更多新聞: 林志玲世紀婚禮今登場!上億勞斯萊斯禮車搶先曝光

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,將在17日低調舉辦婚宴,明明是喜事一樁,卻傳出他沒受邀。

有媒體爆料林志玲廣發婚禮邀請,獨漏了恩師洪偉明,讓洪偉明相當生氣,後來林志玲趕緊補邀,洪偉明似乎依舊氣憤難平,最後決定不出席婚禮。

同時也是凱渥老闆的洪偉明,不但曾經是林志玲的老闆,兩人關係不僅是師徒,甚至形同「父女」一般互相疼惜,尤其這回林志玲婚禮邀請名單,不只有小S夫妻和陳怡蓉夫妻,更有名主持人蔡康永,怎麼會漏了恩人洪偉明呢?

對此凱渥發出聲明,強調對於媒體子虛烏有報導,身為凱渥創辦人的時尚教父洪偉明感到莫名不解,不知謠言從哪聽來,他表示這則消息有點好笑也好氣,聲明也說洪偉明確實有收到林志玲邀請,原本那天晚上洪偉明要幫長輩祝壽,身為統籌者根本就走不開,只好遺憾缺席。

不過為破除不實謠言,已事先取得長輩諒解,排除萬難參加女兒志玲婚宴,讓這場台日演藝圈的世紀婚禮,還沒開始就先搶盡版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志玲、AKIRA現身台南彩排婚禮!互動甜蜜充滿粉紅泡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