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倒數3天  林志玲高單價喜餅跟喜帖曝光
照片:林志玲工作室提供

新嫁娘林志玲和夫婿AKIRA的婚禮即將在星期日舉行,除了地點確定是在台南美術館,小而美的婚禮預計席開12桌,做為日本媳婦,林志玲選用日本50年歷史的雪茄蛋捲禮盒做為喜餅,喜帖也曝光,她邀請每一位賓客,據悉由父親林繁男親自執筆「誠摯邀請您來和我們愛的抱抱,讓希望和幸福無限延伸」文末則屬名「良平 志玲 2019.11.17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志玲世紀婚禮今登場!上億勞斯萊斯禮車搶先曝光


照片:翻攝微博 新浪娛樂



照片:翻攝微博 新浪娛樂


林志玲選用的喜餅品牌Yoku Moku是日本知名高價位伴手禮,木製盒裝一個要價上千元,訂製的木盒底下還印有「愛 良平・志玲」,這款禮盒在藝人之間還頗受歡迎,官網標示,像是侯佩岑的彌月禮、陳怡蓉的喜餅,都選用他們家的產品。雖然林志玲對於婚禮保密到家,但隨著日子愈來愈接近,細節也一一曝光。

照片:翻攝微博 新浪娛樂


照片:翻攝微博 新浪娛樂


照片:翻攝微博 新浪娛樂


喜帖採用傳統的紅色燙金材質,講究的封臘印章,親筆邀請函,附上一張林志玲甜偎在AKIRA臂膀的合照,林志玲的細心無一不在,藝人包括恩師洪偉明、小S夫婦、主持人蔡康永、寬姐邱瓈寬還有陳怡蓉夫婦都將應邀出席婚宴,11月17日世紀婚禮預計中午開始,下午3點先有祭祖儀式,婚宴進行到晚上九點還會換地方舉行「狂歡派對」。

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更多新聞: 林志玲、AKIRA現身台南彩排婚禮!互動甜蜜充滿粉紅泡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