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愛情長跑11年女友 韋禮安坦言被介紹新對象

疫情當頭,歌手們紛紛取消宣傳或延後發片,不過,韋禮安仍舊決定發新專輯,今(21)日露面宣傳。上周他在聽歌會爆哭,坦言和交往11年的女友分手。他今天開玩笑說,自己跟以前不同,無法隱藏情緒,被問到有沒有被介紹新對象,他說有,但自己真的太忙了,再等等吧。

更多新聞: 韋禮安新歌MV《記得回來》飆演技 程予希:「要不要改當演員?」

好久不見的韋禮安,拿起超大的紓壓棉花棒,對著巨大耳朵掏呀掏,請歌迷洗耳恭聽,聆聽他最想傾訴的聲音。

睽違四年發新輯,即使疫情還在延燒,韋禮安以「聲音相簿」為概念,把自己人生遇到的各種聲音,放進專輯裡,他也說都以歌抒發心情。但他上週才在聽歌會爆哭,坦言和交往11年的女友分手,心情還好嗎?

說自己太忙,還沒時間談新戀情,韋禮安在現場也不斷開玩笑,看來心情平復許多。不過。這次新專輯碰上疫情,也讓韋禮安少了很多和歌迷見面的機會。

和粉絲相約網路上見,韋禮安說有等待才會更期待,希望疫情快快結束,讓歌迷現場聽聽他的好歌喉。

(民視新聞/楊喻晴、李志銳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韋禮安遭爆是SOP王!打球上籃完全照步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