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傳欠鉅款企圖輕生 澎恰恰連說「這字」破傳聞
藝人澎恰恰在今日晚間驚傳輕生。(圖片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藝人澎恰恰今(28)日驚傳輕生,據傳是遭到黑道逼債,因不堪騷擾才有此念頭,對此,刑事局則指出,澎恰恰因向外聲稱需要借貸,卻被詐騙歹徒盯上,故澎恰恰憤而報警,整起案件正持續調查中。

更多新聞: 澎恰恰怒告週刊「加重誹謗」 否認負債上億:是拍電影虧損

【21:43更新】

對於傳出輕生消息,澎恰恰本人聽到時則說了好幾聲「蛤?」,笑著直呼「是八點檔嗎?隨便他們去,真的太荒唐了。」另一方面,澎恰恰則對債務一事沒正面回應,還透露昨天錄影到半夜,喉嚨都已沒聲音,但仍再度對傳聞表示「好好笑」。

而澎恰恰的兒子也說,不清楚為什麼會有此消息傳出,但口氣卻有略顯猶豫,並對其他事情指出不方便多談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綜合媒體報導,澎恰恰今日晚上據傳因遭到黑道逼債,在不堪其擾下揚言輕生,所幸在家人勸阻下,才沒有發生憾事,而家人也向刑事局報案,警方正介入調查中。

經過調查,刑事局表示澎恰恰並未遭逼債還款,而是他急需錢用,對外放風聲需要借貸,但有人卻要澎恰恰先匯保證金做抵押,澎在匯款後,對方卻未依約借錢,澎恰恰因認為遭到歹徒詐騙,進而向刑事局報案,目前刑事局偵七大隊正據澎恰恰提供資料和雙方通聯紀錄調查中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《民視新聞關心您》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更多新聞: 影/週刊揭詐騙180萬財務黑洞 澎恰恰怒喊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