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怒告週刊「加重誹謗」 否認負債上億:是拍電影虧損

週刊爆料藝人澎恰恰以拍電影名義為由,向一名三重角頭借了500萬,後來電影沒下文,澎恰恰竟遭押走,下跪求饒,澎恰恰認為報導不實,控告週刊加重誹謗。另外週刊提及他向地下錢莊借錢千萬,卻反遭詐騙180萬利息的部分,澎恰恰強調案件偵辦中,不便多談。

更多新聞: 走跳藝界逾30載風波不斷!回顧澎恰恰演藝之路

藝人澎恰恰和律師來到北檢,針對週刊報導不實,按鈴提告,澎恰恰說:「什麼我去跟三重(角頭)借500萬,拍電影沒有拍,後來他們押我去,跪在地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這一段叫做一派胡言,我針對這段,我就提出加重誹謗罪的告訴。」

週刊報導,澎恰恰曾向三重一名角頭借了500萬拍電影,後來電影沒下文,遭押走後下跪求饒,澎恰恰認為一派胡言,提告加重誹謗,而報導提及他遭地下錢莊詐騙180萬利息錢的部分,澎恰恰倒是不願多談。

澎恰恰表示,「這案子在偵辦中請容我保留,因為這個是我認為,不應該再有人受騙,所以這個是半年前的事,偵辦中的案子,不好意思這個由偵辦方去講。」外傳他負債上億,澎恰恰否認是個人欠錢,強調是拍電影投資虧損,並非欠債。

澎恰恰也提到,「敢借你就敢還,欠多少或者是賺多少,這都是私人財務裡面,我現在有欠錢的話,我能夠自由來去,這樣子來來去去不被什麼嗎?所謂的欠債,它不是來自於你本身去賭博什麼,不是這個問題,是因為你去做件什麼事情,當導演也好,當製片也好,你會負責某些部份。」

究竟虧損多少,澎恰恰沒有證實,他說:「你不要一直講我『欠債』,3部片叫『虧損』,一部電影虧千萬算小兒科。」

就怕負面新聞越傳越離譜,澎恰恰出面提告,避免波及演藝形象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李建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澎恰恰籌錢拍電影卻遭詐180萬 主嫌、共犯交保候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