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誤傳向黑道借錢走上絕路!澎恰恰拍影片自清:笑笑就好

藝人澎恰恰遭傳不堪黑道騷擾逼債甚至想輕生。對此,澎恰恰昨(28)晚臉書上傳39秒自拍影片反駁,聲稱是烏龍爆料,還比出OK的手勢,要粉絲和影迷們放心。據了解,原來澎恰恰想借1000萬投資拍片,但對方拿了180萬保證金就失聯,讓他氣得報警,全案朝詐欺罪偵辦中。

更多新聞: 澎恰恰籌錢拍電影卻遭詐180萬 主嫌、共犯交保候傳

深夜自拍影片,澎恰恰一臉驚訝,手機響不停,都是來勸他想開一點,別做傻事,他說一頭霧水。

澎恰恰說:「我好端端的坐在這裡做功課,跟大家報平安,沒事,有些烏龍報導。」

傳出澎恰恰受不了黑道逼債騷擾,還和家人吵架,而有輕生念頭。但影片中的他,看起來精神好,自稱在家準備節目腳本,一切正常,笑說我OK,澎恰恰在影片中表示,「嗯...I'm OK,笑笑就好。」

但欠債傳聞哪來?另一種說法是,澎恰恰為了拍片籌募資金,找了金主想借一千萬,並匯了保證金180萬,對方拿了卻失聯。

據了解,澎恰恰是在17日到刑事局報案,目前警方正根據提供的帳戶、手機號碼等資料追查,依詐欺罪嫌偵辦,不排除是地下錢莊。

只是去年底,澎恰恰就傳出借高利貸欠上億債務,他否認,現在又跟地下錢莊扯上關係,難免讓粉絲緊張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《民視新聞關心您》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更多新聞: 「黑幫學霸」行徑囂張 警兵分21路大掃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