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羅志祥狂約!寫真女星曝他私訊「好好照顧你」、「我很色」

藝人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,跟許多女性有長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,聲名全毀。還有寫真女星「格格」呂亞晞,也公開羅志祥傳給她的私訊,稱讚「你是我的菜」,還說「我會照顧妳」,邀約到歐洲旅遊,但被羅志祥經紀公司否認。就連疑似詐騙集團也來踩上一腳。有人收到自稱羅志祥發出的私訊,說因為前女友控訴,財產被凍結,急需兩萬人民幣買機票。

更多新聞: 不認同周揚青爆料羅志祥?鄧惠文逆風「批網路公審」HEBE也分享

手機收到私訊,仔細一看內容不得了。開頭就說,「你好我是小豬羅志祥,因為前女友的訴控,法院已凍結了我的財產,我現在在外地拍戲,需要2萬人民幣買機票飛回台灣。如果你能幫我,下次『多人運動』我就帶上你。」

私訊內容跟上演藝圈最勁爆八卦,引發熱議,大批網友吐槽,「現在的詐騙手法真是與時俱進」、「我有兩萬我現在就能多人運動」,諷刺意味濃厚。

小豬偷吃話題發燒,不只疑似詐騙私訊搶搭八卦梗,過去的撩妹傳訊也被人翻出來。這是寫真女星格格呂亞晞,不僅拍過寫真集,還上過許多娛樂節目、自拍MV、翻唱歌曲。她秀出和羅志祥間的對話訊息。呂亞晞曾兩度上過羅志祥主持的綜藝節目,事後就接到小豬私訊,不但稱讚她個性、身材都是他的菜,還說兩人很登對,還不斷問現在「人在哪」,衣服「有沒有很緊?」還說要「我會照顧你」,甚至坦承「我很色」,字字句句展現撩妹功夫。

消息一出,羅志祥經紀公司卻全盤否認,甚至說聊天對象不是羅志祥本人,但呂亞晞也委託律師反擊,說願意上法院比對、查IP位址,強調訊息已經達到性騷擾程度,遭否認更侵害名譽,要求小豬「3日內公開道歉」,不惜對簿公堂。亞洲舞王深陷劈腿風暴,訊息更是連環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分手羅志祥後急驗性病!周揚青點名愷樂也該去檢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