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揚青點名愷樂也要驗病 小豬深夜再道歉

小豬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發千字長文揭露,不只到各城市,要找妹到家裡甚至跟兄弟玩多人運動以及欺騙等私生活混亂陋習。羅志祥繼昨天(23日)發聲明稱,「我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」,今天(24日)凌晨又透過社群媒體向周揚青及其他女性道歉,表示會承擔一切的後果。

更多新聞: 霸氣駁斥不實指控!周揚青再申立場:踐踏我的愛他活該

羅志祥表示,鄭重向周揚青道歉,並稱9年裡除了不珍惜周揚青的付出,更一次次因幼稚及僥倖的心態欺瞞,傷了最愛他的人,「我確實犯了很多的錯誤,我也要向被我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,對不起!我會承擔這ㄧ切的後果。」而周揚青指控羅志祥與旗下女藝人、化妝師等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,甚至進行「多人運動」,愷樂身為小豬旗下唯一女藝人,成為眾矢之的。有網友勸周揚青去檢查性病,她不僅回:「我分手馬上就去檢查了,我沒有。」甚至有人提到「其他女性」也應該去檢查,周揚青直指「你是說讓蝴蝶去檢查身體嗎」,接著就標註愷樂的IG帳號,非常直接了當。
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批愷樂當羅志祥砲友還裝純情?周揚青再爆:她也有男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