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諷綠黨像太監 鄧惠文:民主社會不應該與皇帝聯想在一起

不滿綠黨被酸是「皇帝旁著急的太監」,綠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鄧惠文PO文批台北市長柯文哲,民主社會不該再有皇帝思想。今(20)天他再回嗆,那為什麼老是有人要做那種太監的行為?而反滲透法本會期要立法,也強調重點是要怎麼執行?內容應該充分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不認同周揚青爆料羅志祥?鄧惠文逆風「批網路公審」HEBE也分享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出席鐵馬環島祈福活動,對民進黨堅持本會期最後一天,完成反滲透法的立法,很有意見。

柯文哲表示,「對我來講重點不是,標題反滲透法,重點是內容是什麼,你到底要怎麼執行,我倒覺得你要過也可以,但是你要講清楚,給大家有充分的討論,真的有誠意要充分討論,一個禮拜兩個禮拜也夠了,也不是問題,所以我是覺得,也不要說在沒有討論狀態下,就過了過了以後,沒辦法執行反而更慘。」

強調反滲透法需要更多討論,多少也反映柯文哲過去常說的兩岸一家親,但是否會影響雙城論壇?柯文哲沒正面回應。

柯文哲說:「問題是在兩岸目前交流這麼密切的狀態下,你會變成說你不小心就踩到地雷,哇這個就變人人自危,所以為什麼這個法案,在台灣社會會引起相當大比例的人民會不安,原因就在這裡。」

因諷刺總統砸百萬找網紅,遭綠黨提告,他前一天暗酸綠黨是太監,讓綠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鄧惠文臉書開炮,轟他民主社會不該再有皇帝這種概念。

鄧惠文臉書回應(圖片擷取自臉書)

柯文哲回應「在21世紀本來就不應該有太監的行為,可是為什麼老是有人要做那種太監的行為,就沒辦法,(有皇帝的思維?)我也不知道,我要是心情好就跟她鬥嘴,現在是今天沒有空。」

民眾黨意外槓上綠黨,引發小黨互嗆,第三勢力個搶版面,2020誰也不讓誰。

(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李建緯、黃彥誠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連任周年 52%市民認為「無心市政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