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料小英上網紅節目給百萬 柯文哲今迴避:我要選擇性失憶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,爆料總統蔡英文花了一百萬上網紅節目,引發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不滿,指柯文哲遭到幕僚欺騙,還要他拿出證據否則道歉,沒想到柯文哲竟然說,他要選擇性失憶了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猛槓陳菊高雄市財政 挨批只為選舉「蹭熱度」

出席文山區社會住宅動工儀式,選戰倒數,柯文哲市政行程照跑,但嘴巴依舊砲火猛烈,持續掃向總統府秘書長陳菊,說「債留子孫的政治文化,在台灣不解決,其實我非常清楚,目前高雄債務對行政造成影響,因為預算編列就會被卡到」。

連日來被點名的陳菊,不再悶不吭聲,表示「這個問題一再被拿出來霸凌曲解,欠債多少、累積多少這都非常清楚,在網路搜尋隨時都可以查到,我們一再重複這些也浪費大家時間」,反諷柯文哲根本浪費社會資源。

但柯文哲最近一次接受媒體專訪,卻拿貓跟老鼠,暗指陳菊只會蹲在那邊吃,說「負債增加一千億不是問題,真正的問題是負債增加一千億,為什麼下一場雨地面上多了五千個大洞,那個才是問題,你要是錢,交代說錢用那哪裡去,合理的用大家才不會講話」。

對此陳菊則說,「有些人談話你會很在乎,對有些人慣常用這樣的字眼,對別人的不尊重,我想一笑置之」。而柯黑議員王世堅砲轟,柯文哲根本只是衝著新潮流而來,是典型的政治渣男。

但柯文哲還爆料,他跟小英上同一個網紅節目,他只付對方十萬,小英卻花100萬,此話一出,立刻引爆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在臉書回嗆,表示柯文哲最討厭人騙他,但這次是被幕僚騙,更要他拿出證據,否則道歉!

柯文哲則回應,「我有想過,這真的是一場不對稱的戰爭,網路世界越來越不純粹,全部都是要錢,(可是你在專訪透露),(幕僚跟你說蔡英文被收100萬),這樣喔那一定...我要選擇性失憶了,(是不小心爆對方行情?)這個這個...」。

事隔不到一天,柯文哲選擇性失憶,又把話給收回去,反覆不定的說辭,恐怕已經讓外界對他的誠信,打上了一個大問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諷綠黨像太監 鄧惠文:民主社會不應該與皇帝聯想在一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