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打民進黨暗助韓?柯文哲:看到什麼講什麼

台北市長柯文哲槓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,話題持續延燒,但柯文哲說他只是講話直接,希望陳菊把高雄負債情況釐清,只不過選舉倒數,柯文哲卻狂罵民進黨,是不是又暗助韓國瑜?柯文哲連忙否認,直說自己只是看到什麼講什麼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猛槓陳菊高雄市財政 挨批只為選舉「蹭熱度」

參加文山區社會住宅動工儀式,選戰倒數,柯文哲市政行程照跑,但嘴巴依舊砲火猛烈,持續掃向民進黨陳菊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「債留子孫的政治文化,在台灣不解決,其實我非常清楚,目前高雄那個債務,對高雄目前的行政造成影響,因為他那個預算編列就會被卡到。」

不僅狂轟陳菊讓高雄負債,要他說清楚,最近一次媒體專訪,還拿貓跟老鼠,暗指陳菊只會蹲在那邊吃。

柯文哲說:「負債增加一千億不是問題,真正的問題是,你負債增加一千億,為什麼下一場雨,地面上多了五千個大洞那個才是問題,你要是錢交代說錢用那哪裡去,合理的用大家才不會講話。」

言詞猛攻陳菊,更讓外界好奇難道是柯文哲在暗助韓國瑜選情嗎?

柯文哲更提到,「講話只是比較直白,不是說故意要去什麼幫韓國瑜助選,拜託我都已經講了,這場選舉大概應該小英還是會贏,我都講這麼清楚了,可是你不對還是要改。」

口口聲聲說是心直口快,但連續幾天狂酸陳菊舉債,搶爭媒體曝光,柯文哲算盤打得精,恐怕背後最大目的,還是衝高民眾黨聲勢,拉抬選情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晋、嚴文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爆拿柯文哲2200萬?林錦昌:將提告喜樂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