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怎麼這麼像羅志祥」網紅8分鐘仿妝神複製 還原電臀舞破千萬點閱

羅志祥最近成為熱門話題,微博有一名正妹博主還嘗試模仿他拍下8分鐘影片,特地撐到早上7點才睡覺,營造超深黑眼圈,靠著化妝技巧、模仿表情,再加碼電臀30秒,被網友誇讚超傳神,不到4天超過千萬點閱。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性醜聞重創形象 乾爹徐乃麟嘆:要翻身很難

中國微博博主在影片中表示,「為了拍這個影片我到今天早上7點才睡。」短髮正妹化妝教學,明明眼睛很大,卻貼上雙眼皮貼。

別人遮黑眼圈,他越畫越黑,眉毛變粗、鼻樑變挺,原來是要仿妝羅志祥,中國博主說:「看我今天是不是精神沒睡好的樣子,為了那個黑眼圈更黑一點。」

眼袋變深,鼻孔塗黑變大,嘴唇一噘,表情已經很像羅志祥,博主說:「哇好像啊,我一個女的怎麼可以那麼像羅志祥。」頭髮撥一撥噴上綠色髮膠,耍帥歪嘴,彷彿本尊駕到。

這還不夠絕,電臀30秒致敬羅志祥,讓網友爆笑大呼相似度100%。中國微博博主搭上話題,影片推出3天累積千萬點閱,紅到台灣來,連本人都想不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號稱「閨密」流出羅志祥花名冊 周揚青微博21字駁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