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瑪史東無名指上戒指疑露餡 驚爆密婚升格人妻
圖翻攝自Youtube/Reese Witherspoon x Hello Sunshine

31歲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(Emma Stone)去年12月宣布和34歲製作人戴夫麥卡瑞(David Lee McCary)訂婚,原先傳出今年3月要舉辦婚禮,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延期。不過艾瑪史東最近參與女星瑞絲薇斯朋主持的線上節目時,被網友發現她無名指上戴了戒指,遭懷疑已秘密登記結婚。

更多新聞: 艾瑪史東有喜了?隔離期間「孕肚」曝光被疑已私下完婚

艾瑪史東最近參與瑞絲薇斯朋(Reese Witherspoon)主持的節目《Hello Sunshine》視訊連線,被網友發現她戴著金戒指,疑似是婚戒。另外她與另一名特別來賓、精神科醫師談話時,對方說到「如果妳嫁給了一個焦慮的男人,妳必須要認識我」,艾瑪史東則笑回:「幸好我不是」,似乎也暗示自己已婚。不過針對傳聞,她的經紀人尚未出面回應。

圖取自戴夫麥卡瑞IG

艾瑪史東日前多次參與《週六夜現場》(Saturday Night Live)節目演出,因而與該節目的製作人戴夫麥卡瑞相識並交往,去年12月宣布訂婚,如今傳出兩人秘密完婚,粉絲都相當開心,並給予祝福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從交往到結婚八年!江佩蓉稱老公依然帥 陶喆:帥不是看外表而是內在